close

斷捨離了一、兩年,工作室還是滿滿的,倒是家中臥室變得講話有回音。主要是因為換季衣物與被褥都拿到工作室堆放,使得工作室堆滿了,換得臥室的清爽。

今天在等大姊時,腦海中思緒紛飛,想到斷捨離主要是回收不穿的衣物,但眼下勞保退休金要大砍,未來的退休生活一點都沒保障,現在如此大刀闊斧的斷捨離,屆時領到的退休金可能連件羽絨衣都買不起。

這時一位穿著體面的老人家過馬路,看著他光鮮美麗的衣服,應該是孩子孝敬她的。啊 ,我沒有孩子,將來不會有小孩買衣服孝敬我,那還有誰會買衣服給我?真的,只有大姊。

或許一個屋簷下生活難免齟齬,但終究是姊妹。

中午為慶祝爸媽結婚紀念日,大姊與我陪媽媽上館子,吃飯時把這個念頭跟大姊講起,大姊就說:所以要把你的尺寸記下來,才能買給你啊。我的心不禁酸了一下,姊妹終究是姊妹,這輩子相依為命唯彼此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