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031_104552.jpg

自從文青雜貨店在樂天市場開店以來,雖說每月有店租費用,但業績頗有進展。

樂天市場還提供很多網路廣告的曝光機會,很棒。

網拍店鋪的設計有秀出店主的名字與電話、信箱,忽然間收到好多購物平台(需付店租)的電話,

都希望我到他們家的平台去開店。一時之間,讓我好有做老闆的FEEL。

可惜我是小本經營,不可能花這麼多成本去上架,只能謝謝大家的好意,請他們提供訊息,

有朝一日有能力的時候再照顧他們生意。

今天還有網路行銷公司來電,介紹手機APP導客來官網的功能,可惜我們沒有官網,

只能謝謝他的好意,我會繼續努力。

之前用雅虎可是熬了大半年才開始有單進來。

不過也多虧雅虎的底子與經驗,讓我商品上架速度變很快,數量衝高自然就反應快速。

只是單子多也有煩惱,庫存更新不及,一直都忙著補貨補貨補貨,感覺很不一樣。

雅虎這邊的單子相較之下變少了,但單筆下單金額較高,畢竟是老客戶,知道在我這兒挑好貨。感恩。

至於蝦皮,價格掛帥,便宜便宜便宜,所以全靠獨具匠心挑選的好貨撐場面。

露天則是久久一張單,不無小補。

網拍是SOHO生涯中支撐生活的重要現金流,很珍惜跟買家的緣分,更謝謝昭君老師的教導。

老師的教誨,我一直記在心裡,持續做,不放棄。

20181031_105025_副本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