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跑靈異當然要去拜訪修行人。

不過因為是八卦雜誌,又掛的是「靈異線」,而且我還是菜鳥一隻,所以一開始星雲、聖嚴、證嚴這些名門正派的大法師,是不太可能去訪問的啦。這時就靠同事、長官幫忙,從對八卦雜誌友善、經常毛遂自荐或熟識修行人入手。

第一次拜訪的是一位在南港的修行人,對方跟同事胖胖相熟,據說還幫他開了天眼,是位喜歡展示「神通」的大叔。可是一開始要去拜訪這樣一位愛賣弄法力的受訪者,再加上南港實在很遠,要我一個人也很ㄔㄨㄚˋ,結果那次是我哥陪我一起去。現在想想真是超丟臉的,不過有哥哥壯膽,真的感覺比較安全,萬一對方心術不正又搞法術,我豈不糟了個糕!

果然一碰面,對方就不斷自吹自擂,但是面對這一連串的大神大神吹噓,我還摸不著頭腦,哥哥已經受不了,跟對方開槓!後來這篇報導有沒有生出來早已忘記,那天南港巷弄裡裡的唇槍舌戰也早就忘得一乾二淨,只記得就是這些點點滴滴的經驗,讓我漸漸跑靈異線跑上手。

謝謝老哥,這麼挺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