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DSC_0011_副本.jpg

 

因為選舉,全國民眾被政客以"行銷策略"切分成不同族群區塊,贏者全拿。

所以為了贏得選舉,不支持我的都是腦殘、滾蛋、該死、早死早好;支持我的才是"",我為你加油、搧風、慫恿你用各種手段,去霸凌、羞辱、謾罵對手的支持者。


選舉是一種旅行,我們可能想看的風景不一樣,但外在環境與內在因素時時變化~

有些你們想去的地方可能隱含我們曾遭遇過的暗流風險;有些我們想去的地方,可能有你們擔憂、害怕的狀況。
但我們為什麼不能坐下來好好討論~或許我想去的是曾經成功的桃花源,或許你想去的雖然未知,但可能是更有驚喜的伊甸園。


我們是同胞,不是仇敵,不管票投給哪一位,選舉結果出來之後,我們仍是要一起生活在中華民國的同胞,逃不了也躲不開~對,我就是沒有綠卡也無法赴大陸工作討生活的人。


民主社會最可貴處,在於尊重彼此的言論與閱聽自由~我討厭你支持的候選人,但我尊重你的選擇與自由,也不會痛恨你是我同胞的事實。你呢?

arrow
arrow

    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